close

校準新的磁場頻率之諸症狀( アセンションによる諸症状 )

 

這2,3年因身體有異狀,而瀏覽到日文網站,想找一些資料。有一篇對於校準於新的磁場頻率,在身體症狀方面描述比較多的文章,也有較多的人引用。翻譯了這一段,以下供各位參考。 

 

流行性感冒般的症狀

這是在逐步脫離身體密度的時候很常見的症狀。

你若是不接受對新的磁場頻率校準,並抵抗那個校準的話,就會發生。

 

頭痛

這是在對新的磁場頻率校準上,第二多身體會產生的症狀。以下按不同類型分別來作解說:

 

    頭部,頸部,肩膀的長期性刺痛。

原因大概是乙太體晶質化之故。

 

    頭蓋擴張

若頭蓋骨有腫脹以及壓迫的感覺時,是你的腦正在成長。試試看用自己的兩手,將頭蓋骨像是要分開般去擴展伸張。

 

    眉間的部分有壓迫感

根本上好像是誰在你的眉頭間,用手指去壓著的感覺。持續這樣的解決辦法上,可試著用手指在那個位置上按押幾秒鐘。這些都是松果體在成長而產生之故

 

    頭蓋骨基部的劇烈頭痛

這被稱之為 " 建築中的頭痛 "。把雙手貼在各別的耳朵上。接著,把手從耳朵移開,一邊去想像,集聚在頭週圍的能量,隨著手的動作排除離開。

 

    儘管作什麼都沒有效,伴隨著變異而產生的劇烈頭痛

對於這個變化而去指示內在的自己,對他報告現在正發生疼痛。並告訴他請止住這個疼痛

對你的腦說,請放出腦內啡。腦內啡是天然的腦內麻藥,大抵會感到什麽被立刻放出,痛疼隨後就舒緩吧

 

心情差及嘔吐

 

拉肚子

 

肌肉疼痛和關節痛

 

不伴隨其他的流行性感冒癥狀的發熱和發汗

 

疲勞

 

靜思或暝想或睡醒之際,有振動的感覺

身體校準到新磁場頻率的過程中,自然會有的現象。

 

胸骨的中心感覺到疼痛

心輪校準並開啟新一階層的磁場頻率時,很常見的現象。

 

背下方的疼痛和腰痛

 

手臂及手有疼痛及麻痺感

這個狀況會持續4個月。校準到新磁場頻率的身體,到達這個層級,為了要接收入更多的電信信號,而產生這種神經系統上的變異現象。           

 

 

飲食習慣的變化

到目前你喜歡吃的東西,有一天突然不再感覺到好吃,甚至一看到就討厭。對魚類及肉類的腥味很敏感,相反的開始覺得蔬菜好吃的人,正在增加。記得這是細胞在層級上發生變異之故。

  

感覺和知覺的變化

校準新的磁場頻率持續不斷進行時, 對於周圍任何的體驗的也起了變化。覺受有時候變的澄清、清凈,而開啟了本質存在的第六感及通靈超能力。

 

    過剰的感覺,感覺被放大

受到打擾而令人不快的時候,突然地,肉體上的感覺有被擴大了的感受

 

    雙腳不能夠地面著地,變得朦朧不清

 

    持續著一個不安的感覺,頭暈、炫暈,變的不靈活不靈巧

 

    物體在其他的地方出現、物體溶化、物體摇動

在轉移到多次元性( 不同密度  )的視覺的時候,常見的知覺現象

 

    聽覺上的失讀症

假如你正聽到誰在説話,能夠聽見話卻不能理解語詞,這就稱為  " 聴覚的失讀症 "。是因你的腦機能,變成為非直線性的運作。聽起來,總覺得人們在說外國語一般。但在實際上,並非所理解的那樣。 

    耳朵聽到像 “ Be “的聲音、音色、音樂、或是像電信的摩斯密碼信號聲

或許是耳鳴,或許是校準高的磁場頻率,高振動能量在傳入….的可能性。 

 

喪失記憶

這是身體在校準新磁場頻率時的自然過程。伴隨着"當下"的升起,失掉與過去對照比較的能力。這會根據業力展現的模式及其關係性,或許只是單單早餐吃了什麽變得想不起來。認為自己開始有了認知症及其相關的毛病,但實際上並不是。因此而擔心的還相當有人在。實際上,真的是這個疾病的人,還只是少數。大半的人只單單在 "現在這個瞬間" 發生而已。

 

思考、行為、事物上賦予靈性上的價值意義,產生靈性上的渴求,靈性上的躁鬱癥候

這個現象,是任何人身體在校準新的磁場頻率時,所要經過的過程。在精神性中,來作為否定掉自己的罪惡感或是羞愧感、生活型態、肉體畜積著的易動分離情感,或是作為逃脫掉這所有,而從靈性層面讓事物成為現實。思考、行為、事物上賦予靈性上的價值意義,以及對產生靈性上的渴求,是自己的自我防衛。但遺憾的是,大多數有此癥候現象的人,對此不去在意甚至對癥候的存在沒有認知。

 

 電燈的一閃一滅,電氣製品發出噪音,電視畫面的變化… {當你出現在附近時 }

 

原文有一些對身體症狀,較為臆測性及個人情感性的描述,我不翻譯這部分,僅就症狀的顯現,及我看原文中當下,覺知中是這樣的部分去翻譯。

 

我的症狀

12010年初起,沒有感冒,突然一陣的想吐,在某一天的白天,或是晚上發生;或是連續這3(有時候5天)的下午,想吐且伴隨暈眩。

22010年起,右耳的耳內一直感覺刺刺的。刺痛度一樣,頻繁度增加。

32010年初起,頭部會有飽脹、充滿的感覺,不是腦壓增高,特別是額頭有向前飽滿脹的明顯感覺,至今每天都是這樣。

4‧環境中對大聲吵雜變的難以忍受。人的對應上,對無理及無禮及傲慢侵犯,處世起心動念上有問題的很排斥,難以忍受。若是非智慧或是在起心動念上有問題的文字及圖案,從視覺並到識覺都難以承受。

敏銳感覺到人身上磁場的好壞,負磁場的人,如同散發出難聞氣味般,我必須迴避,因為讓我覺得不舒服,難以忍受。

對這些負性的振動,變的快速察覺,很敏銳、敏感及令人難受。

5‧手握水晶,會有特殊的感覺,能感覺到能量。對礦物、植物、動物的感受力增強,屬於正向的感覺。

6‧頻繁的巧合,第六感增強,容易覺察到他人心念

72009年中開始,突然一直想找東西吃,並非食量變大。第一次變胖,唉!

8‧胸口的悶痛。

9‧身體會突然一陣的發熱。

 

看法

1‧是不是已發生了這些:為了校準未來新的磁場頻率,基因上變異,反應在肉體情緒精神上的這些症狀會因各人清凈的程度不同,各有不同磁場頻率,顯現在發生症狀的時間上先後會不同,顯現的症狀及輕重及頻度也有不同。 

2‧越是清凈,生活中已經是諸相非相,見山還是山的在運作( 相應共振於佛菩薩振動頻率的智慧,從智慧中生出的慈悲及勇氣,展現於當下的運作能力 )的智慧者,身體波動較高頻,會較早對應新的磁場頻率校準,基因亦較早隨之變異而開啟被封印的功能,來應對新環境及擔負的工作。

 32012以後,身體的頻率若尚未校準完成,我猜想,除了極端氣候要適應外,一方面身體還要應付基因轉變及新磁場頻率,必定還要歷經一番考驗。

4‧最後時間,認真尋求最後開悟。嚴格的檢查並乾淨自己的起心動念,盡可能去承受業力,讓這能量了消。磁場頻率一定能提升。而靛藍、深藍..若因自身傲慢墮落也會使自己的頻率下降而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