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2010年初,一些身體的徵兆產生,發生難以解釋的事。經歷一年的時間,查訪日本及中國網站,才驚覺臺灣竟也有諸多情況相同之人。

普遍都感覺到身體異狀,第六感增強。並如同我一般,感覺孤單奇怪,才進一步去追查相關資訊,這些包含了靈氣,印加療癒,基督意識,天使能量,再連結療癒,吠陀,佛陀觀音能量,道家仙法….。

同時,我亦發覺到,佛行者本元能量在基督。基督意識者,回溯能量接軌遠古諸佛。這是個奇妙的現象,藩籬變薄,彼此越來越有可描繪的共同語詞。

這些人,如同我,體驗些什麼,都只能默默藏在心裡

都還在理解這些天人合一,這到底是….

講出來會嚇壞人,這是類似我的一群人的普遍感覺

講出來會被當瘋子,變成別人眼中的怪人

講出來會別人不想和你當朋友

我承認,對於被人嘲笑這件事,的確是沒具備心理準備

也深深了解那一定不好受

對於要說出來

是必須鼓起很大的勇氣

 

 

天地變得不尋常

地球轉換出現的渾沌

人的思惟也共振在明晰渾沌之間

 

 

春秋變得不明顯

火山爆發頻度增高

各地的異常氣候

太平板塊火環帶的地震

依磁場生存的魚鳥群體死亡

UFO ( ORB能量球 ) 艦隊式出現及目擊

英俄美對地外文明資料的被動解密

SDO ( 太陽動力觀測衛星 ) 升空一年,異常行星級戰艦出入太陽

各地被目擊星門於空中開啟

 

突然間想到

在預測511大地震的王老師被警函送後

現在提這些似乎顯得瘋狂顯得膽大妄為

這件事縱使沒在511發生

作為一名靈修者而言

除了平靜完成每日的工作外

適當廳天命盡能做到的災難準備之人事

這包含物理層面及靈性面的準備

關切的不會是準不準

這種一翻兩瞪眼的事

2011年起的天地異象如此不尋常

才是相信511預言的推手

也說明並看出

民眾心裡對天地異象也認同

511沒發生

查覺異狀的人仍舊保持查覺

並非511不準

一切異相都無需關注,都不會發生

進而不敢互相提醒

被周邊人嘲笑

思考的方向應該是在

藉由511

看出多數人已覺的天地有變

511的前一晚

你在想什麼

你思惟著什麼

你想挽留誰挽留什麼

你想捨棄誰捨棄什麼

對什麼難以割捨

你為哪些人事物還執著不已

你的心為何靈修多年還如此動念

要逃難

還是留下來幫人

幫人的話我能幫什麼

要不要找頻率高的人一起存活率較高

萬一活下來的人都是業障重不好相處的話

會不會靈修者都死了,進化成靛藍彩虹光新人類

 

查覺起心動念的變轉

就會讓你忙不停

專注自身的查覺

頻率磁場會比忙於

評判他準與不準

究竟是否有散播謠言

有多少人信了

有多少人藉此賺了一筆

來的高強多了

 

我想到善知識常說的一句話

同樣一杯水

因為業力

有人看作水有人看成血

從此命運就別開了

身上就對應不同的磁場了

 

講完了就這樣

Good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