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7-11

 

將人體視為暫存型態。

 

將人生視為能量修正去除極性,提高振動頻率,共振正磁場的一次機會。

 

利用當人類時複雜的心識,成為誘發練習簡單心識,一念一行的多重機會的生物體,熟練後天人感應,合一,見如來

了解諸佛菩薩聖者講幾千年了,早點進入實像意識( 開悟,層次中有層次 ),就早一點處於不再累積極性 ( 業力,造業 ),早一點進入共振高頻率的狀態。

這種事要有,這個能量整理就是會用掉幾次當人類的機會,這樣的覺悟。你進入的是一場每次都會失去記憶的遊戲規則中,想通這點,對所謂物理性地球,早一點不以執著之念看待,比較輕鬆也會有好處。

會發生會碰見什麼因緣,從二元對立的業力顯現,去承受心識了解因緣而卸除業能量卸除極性,利用3年苦一下,心思才會清明。

不會太困難,要勇敢。弄清楚狀況和搞不清楚狀況的人類五官意識體,選擇上差很多,要特別注意。一旦自己決定要作什麼,自我心識知道就好,無需張揚。

有這層認知,眼耳鼻舌身意的守護。決定勇敢拼三年的意識,高頻率聖者清楚知道,會被光明能量守護。物理路線看似孤獨,超次元豐盛靈思為伴,不寂寞的心境界。

極性卸除,意識共振期 ( 天人合一的體會,被強化的五官覺察及第六感,學習與本具能力共處 )從地球人體生物振動到宇宙生物體振動。心想事成的物理層面,能量控制能量運用的學習。

凡走過的人會清楚這個心靈路徑,即使用不同語言。皆以不同因緣作為起點,摸索進入未知之叢林,以不同詞彙寫下走過的路。共振頻率相似者,會具因緣,從文字中得到力量。

超意識超心靈的過程,機制不以物理方式運作進行過程。說明則借助文字,由五官的物理性判斷去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