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晰的真相,沒有主流媒體及幕後黑手,由美國觀察家,真相感動報導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viewthread.php?tid=4639&extra=page%3D1

littletree對日本雅虎,每日新聞,朝日新聞的過度低調,選擇性及扭曲性的失衡報導,在此質疑他們動機,表達遺憾。

願2011-10-15的  Occupy Tokyo(佔領東京),能如願傳達99%貧困族群心聲,日本也是被重度金融暴力指染,怨氣滿載的地方。

Occupy Taipe  能帶來撼動的能量,終結金融怪獸,及全面檢討反省。願上帝祝福這一切

 

以下來自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viewthread.php?tid=4639&extra=page%3D1

http://www.occupytogether.org/ “一起佔領”網站。

光是看網頁右邊的進行中﹑籌備中﹑醞釀中的﹑就有這麼多地方。我自己都沒法細看﹑無從歸納。




這只是比較集中的﹐其它各自的網路“散戶”﹐更不知道有多少。

阿拉伯之春﹐開始吹向西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