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占領華爾街意識-臺灣需要的份能量

我們不去羨慕,我們要因為你我的付出而感動,而歡笑

你我都是匿名者

 

 

occupy wall street(ウォール街を占拠せよ)

2011-10-8-pm10

 

對華爾街自10月份以來的群眾集結,對貧富差距造成的大部分貧苦一代(99%)1%的少部分人類,處於雲端帝王生活。受到感動,非常羨慕,臺灣一直是地球所謂現代經濟,市場經濟化過程中,稱職的加工廠角色。臺灣一直犧牲頗大,犧牲靈性,犧牲自我價值,島民無意識的朝向科技,現代.,深怕與現代化脫勾勾脫節。這過程是有外來文化進入,並且是跳躍。不屬於島內住民自我意識,也就是說,並非在一段百年或千年時間內,自我因生活事件,因生活經驗而開演出的,順應天地,珍惜感謝,而衍生出的制度,集體規範或社會集體意識。

 

臺灣島被迫跳躍,被迫接軌別人的思考,被迫接受別人的規範,這身衣服,色彩斑斕,大小不合也穿。人的生命多者以百歲計算,誰能看穿,這身衣服臺灣人穿的極其沉重。一出生,就在沉重中,想喚醒台灣人醒一醒,想找到志同道合有此同感的同伴,在哪裡,也是極其沉重。有多少人智能開明( 他必然是個靈性人類 ),對金融暴力被合理化,金融暴力為少屬雲端的人量身訂做化被政府制度化,然後你只是個魁儡,還帶領大家態度隨便不認真。

 

對於華爾街的為貧富差距而發聲,他們要世界的人關注他們,你會認為你只能羨慕,你只能冷眼,你只能旁觀及冷靜評論。你的沉默就是在助長暴力,追尋建立符於人類靈性物種的真理世界及生活方式,讓遺憾不斷輪迴,再度推給下一生,下一代,而你就是被輪迴的背負痛苦的下一代。

 

若島民有一定比率的人,是全息的是全意識的,他會看出有很多不成熟的部分,以及這種跳躍必然的意識下跌( 物質傾象,不合一於美德的意識。即認識美德,懂得利用美德謀求好處,這和言行合一而生的美德是正,負差距,迴異的兩條路,一條是相應共振於墮落天使路西弗的魔鬼撒旦(狡猾計謀冷血營造個人利益,創造不公平制度並設計群體競爭),另一條是相應真誠無條件的愛,來自全一的光明界,共振佛菩薩,大天使能量(真誠療癒溫柔天真))。

 

 

 

為什麼,你思考了嗎

 

自己身歷其境的困頓,且一旦自己躍昇到高收入或穩定收入之後,對問題制度就不再提起,換了腦袋一般,即便意識到,或研究到,觀察到,體會到這龐大集結,是一種一環扣一環的共犯結構(他可能是個經濟專家,個中高手,是財經學者),身為一個地球的人類生物種類,一出生就被這種洪流浸透,一個成長中人類,在教育環境中,一則迅速了解這無愛且不公的結構,若家中或親友有些資源,就想學會處在結構中的技巧,成為一員,無意識的完成學業一份工作,不凸顯自己,低調愜意生活,真實世界及人類生活的痛苦,成為在高雅的餐館,研討會,課堂中,成為專家間的交流話題,成功成名躍升晉級的專題及報告來源。

 

若不是為如此,怎麼會無動於衷,可以簡單看出,他們是以學問來結構出對人類更大的侵犯,維繫不合理的金融制度( 環環節節緊扣 ) ,為數百年來,歐美起源的金融暴力繼續打造銅牆鐵壁。

為什麼乖乖的低頭選擇服務暴力,自己安居樂業,為什麼不想你站出來說實話,是會解救眾生,就這麼想自己過的好,只想為痛苦的人寄予同情的角度。

為何選擇怯懦,為何對所學不負責不認真,為何成為痛苦的人類不能寄望的專家。

我們所住的臺灣還是很亂很負面,意識下跌的厲害,而你怎麼會無動於衷。

 

辨認專家這種絕對不說實話,自私保自己的態度。請相信一件事,這些連在生活中建立真知( 非學術殿堂 )的平凡人類百姓,都在靈魂層面一清二楚。因為你不說真話,致使他們遭受的委屈,這些怨念也因忍耐痛苦的美德因願力集合,會反撲一個巨大業能量,而化成報應事件,這種事常聽聞,有時被新聞報出來,被報應的人大都低調(一次反省機會),而被虧待的百姓,也只納悶,他們這麼有錢,有學識,怎麼還會遭遇此事,或一念間作出此事而毀譽終身。

 

是的,人類面臨了即使是這樣一個巨大痛苦,竟然可以被他們冷靜研討

人類的痛苦竟然只能一再被冷靜的消費。人類\住民希望你站出來講話,而非躲回安逸,演繹高深公式,高深名詞,裝聾作啞。許多近代所謂學問,從來不是實像,不相應宇宙能量,這其中得一大部分,是錯誤結構中,以錯誤思惟構築的龐大週邊文字說明,變成學術,變成理論,錯誤意識被正當為正確學問,竟然還成為學位而被覺的榮譽。許多學問是被操縱在複雜陰暗的起心動念及意圖下。這確實非百歲壽命的人類所能辨識的,而看出有問題的人,會覺的想起來就可怕,你清楚你住在暴力地球中,有問題的食物(基因改造),有問題的薪資及雇用,有問題的昂貴及危險的能源( 刻意不承認並暗殺自由能源研發,不發展廉價或免費的宇宙自由能源 )….。

 

 

 

 

 

這個低能量的結構太巨大

需要

需要理智清明有靈性的人參加,需要你的頻率振動

集結的能量比較具大,因為高頻的人都太善良,落單會被欺負,心腸都太好。所以希望賢能者齊聚,俗話的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需要

需要超越物理界的高頻率能量挹注,祈福並顯化,共振宇宙能量以高次元物理原則澆灌顯化在3D物理界中。

 

需要

需要各專長專家,也許語言,財經,靈思,資訊,以超越地球的物理性及思惟,引導物理層面的說明或具體活動策畫的整合及一致,希望盡一份心力。

 

需要

對一個這樣,沒有雛型且未明,不會嫌棄,在粗糙中願為一個集體的社會意識進入成形於臺灣,能有共同意願,隨時是賢能賢德的美德及感動的能量成為中心,而非我非個人,並期待更有高能量意識的人帶領。

 

需要

對人類互動間的能量回饋能量交換,有禮不隨便,不侵犯他人能量場的人。

 

需要

對靈性發展的社會及生活有嚮往,有信仰但能且能,也已打破宗教藩籬的人類。

 

需要

這兩三年有特殊心靈或精神事,及特殊感應的人類

對集思廣義,為消除貧富差距及金融暴力制度的活動,是一連串的開端能認同認識,持續而堅定。

 

你的詢問及你的意願,都會成為別人的護法神,很多個別人也會是你的堅強護法天使,無所恐懼無有畏懼無有批判侵犯,構築合願合意的高頻率集體意識。

 

 

很希望聽到你的意見及看法。一句或一段話,一個祝福一個看法,一個事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