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淡水中正路老街,靠近馬偕博士塑像前,架起了一座大型充氣牌坊。沿路往走前,會看見許多街頭藝人、攤位表演。今天是週末,人車繁多、熱鬧不已。


這是由台北縣政府、淡水鎮公所及淡水鎮立圖書館共同舉辦。10月10日之前,尚有許多藝文活動,10月6日下午2點開始,還有那卡西歌唱大賽。


NO.1 星巴克–河岸門市
2樓有許多看夕陽的遊客,大家都會拿相機猛拍,沒相機的就用手機。日本、韓國等外國遊客很多。玻璃窗還映照夕陽的金色光芒。這是工頭平日常來的地方,但盡量的避開假日,人太多了。下次來淡水的朋友可來體驗一下

門市名稱: 河岸門市
服務地址: 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205號
服務電話: 02-2625-3320
營業時間: (一~四)08:30-22:00 (五)08:30-24:00 (六)08:00-01:00 (日)08:00~23:00

面前的夕陽很壯闊、很氣魄,有時工頭還要當免費的〝卡麥拉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