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7-19 觀音得道日 

 

雖然每天注視地球萬物

這一切不是理所當然的存在

意識層級和顯化有觀

 

各名號大天使

各名號佛與菩薩

基督能量觀音能量

文殊能量普賢能量

金剛手能量

大白傘蓋佛母能量

 

去除不平衡極性及業力卸除( 負極或電性 )

振動提高

意識與高宇宙頻率共振接軌 ( 相應高頻名號能量,意識屬性特性不同,善能量,幻化善巧相應公德及美德之高善光明清淨意識振動體 )

超靈意識被連通下載,經練習,逐漸流暢

觀察運用及等待信任

逐漸純熟

這是高頻率地球新技能

2012之前,在意識上清靜 ( 起心動念 ),專注合一,思行一致落實之人類高頻振動體 (通常是指靈修者,高貴美德者 ) ,所得到的最佳禮物

生物身體有一些異象徵兆一些不尋平日之現象,無意識之間也許你正專注你的意識而無查覺,但他發生過

意識流細緻明晰,奈米級意識流湧現及源源不斷,尤其你對宇宙發射問題頻率之時,耐心等待,高次元高頻高振動之大天使眾光明界從不讓你失望。你振動高,解讀力會強,解讀上( 意識能量接收建立 ),是頻率的對準,需要一點時間,人體人類最好在2012前學會,建立這種新的人類技巧,這是實相意識。這是接收的部分。

顯化部分,在業力及極性處理卸除後,你將會觀察到,你通常會以巧合,奇蹟,心想事成,不可思議稱之,這份共時性的高極高頻率,是合一( 是掌握凡以色見我以音聲求我,合一見如來的實相擁有者 )人類振動,與大天使眾光明界振動的合作體驗。這是實相。2012年前,隨著高頻能量進入地球,要好好運用掌握機會。極性是一個關鍵,這是初級顯化,這是人類本有的能力,這是實相。

 

面對舊時發射的能量,以同樣面貌回饋於你的現象,以將心比心之智慧處理,以真誠誠懇誠實去面對。花時間花能量收拾,卸除完舊能量,重新建立相應實相能量,請求光明界聖能量聖天使協助。

 

觀音得道日,與走在實相提昇路上者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